山田棠

不用了

质问箱回答

Q:老师的画风很有自己的特色,那么老师最喜欢哪个漫画家呀?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真看不出来自己有什么特别风格(爆笑),好像只有线比较顺。我看东西很杂喜欢的漫画家还挺多的,先说两个最喜欢的吧,中村明日美子和春泥。按个人喜好排的话更喜欢春泥一点,春泥的故事带有一种魅惑力,很容易被那种独特的气质给拉进去,导致有段时间我对春泥本人的印象和她笔下的黑岩鬼退治重合了。我对中村的喜欢更多是尊敬,她真的是一位非常厉害的作者,能感受到本人拥有庞大的知识量,并且能够驾驭各种题材,吸引各种人群。中村的画功也是不用说的,我很喜欢她情色与美兼具的风格,也是受老师的影响开始迷恋美丽的男孩和女孩,他们是世界的宝物。

      其他的作者还喜欢小野夏芽(basso)和ZAKK,小野夏芽是看了《ACCA13区监察课》去了解的,看了几部其他的漫画然后爱上。(当时看完感觉basso和中村应该会合得来,然后就找到了basso画的《同级生》贺图)ZAKK老师也很厉害啊,当时找脆皮鸭看到《CANIS THE SPEAKER》第一话就被惊艳到,我觉得完全可以当犯罪悬疑漫画看。正常向的喜欢枢梁和北条司,恐怖漫画喜欢楳图一雄。暂时就想到这些了……


Q:棠棠,我想看殭屍後續:)

       嚼嚼梦里什么都有,甚至还有自己喜欢的play。


Q:記得太太好像喜歡春泥老師吧?(應該是吧?忘了在哪看到的了希望沒搞錯!)您最喜歡春泥老師的哪一篇故事呢?敲咪咪的說我最喜歡小殭屍了!

       是的我超级喜欢她1551!!最喜欢的还是《月食奇谭》,现在也还是我的睡前读物!老师其他的我也都很喜欢,因为小僵尸也开启了新的xp(?)杂音的“听到特定声音就会兴奋的”设定很戳我,还喜欢电幻那篇!最后引用一下《月食奇谭》里的台词。

     “我明明那么喜欢你,我好爱你所有的作品,我……为你作的曲,你肯听,我就觉得很幸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她,当时老师转了我画的小僵尸同人是我今年最幸福的时刻了T T。


Q:请问需要助手吗!(。ò ∀ ó。)

      我知道是哪个,我帮你削铅笔吧大画家。


Q:老师我爱您吖!!!

      谢谢我也爱你!!(啾咪


Q:感觉僵尸好像经常出现在棠老师的作品中?还是说是错觉( ;´Д`)

      干什么lof只有两篇是有僵尸的!虽然我看到僵尸:社保。已经是众所周知的xp了(。)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山田棠 | Powered by LOFTER